SJCAM SJ5000 系列開箱

原本這SJ5000的開箱幾摳打算加入小蟻運動攝影機一起比較,但無奈事與願違,幾摳怎樣都搶不到,所以只得把小蟻的部分留待下次囉。這會兒咱們就專心將目標放在最近火紅的SJ5000的系列吧。



當然這次測試的機器也是由幾摳的朋友提供,這位朋友不但將SJ5000一般版提供測試,連WIFI版、Plus版還有SJ4000的版本也一併寄來,這樣就可以前後代一起比一比了。一次五台十分壯觀,但也是痛苦的來源。>"<

既然是開箱,那麼首先來看看外包裝。這次的包裝比SJ4000精緻多了。

包裝下方有重要功能標示。

側面有支援的作業系統。WIFI跟Plus版的控制APP可是Android、iOS都支援喔。

另一邊是控制APP的快速下載連結。QR Code掃一下就可以下載了。

再次說一下,這次這樣的包裝法真的有質感多了。

背面就是規格細節與配件圖示了。

SJ4000的配件一樣,非常豐富。

這裏有詳細的規格說明,真的非常詳細。

退下外層包裝紙後接下來將紙盒打開。看起來有比上一代的包裝講究些(再次強調)。

將上下紙隔層內的配件都拿出來擺好,有沒有像裝檢?總之配件非常豐富。

這包裝內所附贈的配件足夠將SJ5000固定在轎車前檔、放入水裏、安全帽上、車門鈑件上、登山背包、皮帶、相機腳架或是你想得到的大部分的地方。不過像吸盤、延長桿、單車快拆架等等裝備還是需要另外購買。講究一點的甚至可以購買GoPro原廠配備,一樣可以使用。

SJCAM SJ5000目前有普通版本、WIFI版本與一款Plus版本。下面附上簡單的比較表:

上面表格有附上重量,這重量可是幾摳實際拿電子秤量測的。測重是用主機本體加上電池不含記憶卡的方式。
五台機器一共重332g。

這是SJ5000 WIFI版,含電池73公克。

而SJ5000 Plus版有71公克,一樣包含電池。

這是SJ5000標準版,含電池70公克。

最後是SJCAM SJ4000 Wifi版,62g。

這片主要是SJ5000系列的開箱,基本上各版本的包裝、配件都相同。上面也提到了各版本的規格差異,接下來幾摳會針對外觀、錄影品質作揖些簡單的比較。當然,比較基準是以SJ4000 Wifi為對照組。

這邊幾摳可以稍微先透露一些資訊,經過兩周左右的實際錄影測試發現,SJCAM SJ5000 Plus應該是CP值最高的機器了,不論在規格、畫質皆優於SJ5000或是SJ5000 Wifi版本,尤其是夜間低光源的錄影比較,這些,之後都會有介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