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 無法登陸 問題排除

最近兩個月小米手環持續發生無法登入的狀況。問題通常發生在兩種情境,一是【新購買用戶】,二是【解除鎖定重新登入】這兩個,而且不論在Android或是iOS都依樣無法登錄。


上面兩張圖就是最容易看到的結果,幾摳這裡用iOS示範。

照論壇爬文的結果,看起來是香港與台灣地區的伺服器出了些問題,導致登入狀態不正常,但已登入者並不受影響。今天(5/4)據說會有新版本出來,或許可以解決,但不想等待的朋友幾摳這裡有個簡單的解法。

下列步驟Android或iOS都一樣。首先安裝VPN,然後VPN到大陸地區。連線後趕快登入,這時登入應該就好了。登入、配對完成後移除VPN。

照這樣只要登入成功,後續就不會再有任何問題了。

留言

  1. 昨日忽然登不進去,一直出現帳密錯誤
    另外重申請帳密缺一直出現密碼錯誤,完成變更後還是一直出現帳密錯誤......
    求協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