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WBC Android 直播教學

萬眾矚目的2013 WBC 台日大戰今晚即將開打!有錢有閒的朋友可以飛去日本加油,沒錢但有閒的朋友可以回家看電視加油,但是沒閒的朋友咧?怎麼辦?

沒關係,晚上必須要上班又不想錯過比賽的朋友照過來,反正現在3G、Wifi那麼方便,幾摳就教大家怎麼用手機或平板觀看吧!

首先用手機(或平板)打開內建瀏覽器,然後輸入以下網址:『http://hichannel.hinet.net/iPad/』。

就像這樣,然後按下確定或執行。

然後點選左上角的『直播』。

然後就會出現播放畫面了,但別急,咱把畫面往下拉。

然後點選『051 ETLA體育台』。

嘿嘿,如何?進入直播畫面了吧!?截圖時正播放著荷蘭古巴的對戰。

上面範例圖都是以Android 4.04的平板截圖,但其實Android的手機、iPhone、iPad都可以用以上的方式觀看。好啦,祝大傢伙開心看球,並且一起幫中華隊加油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