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POP 高分解密。十步驟讓分數迅速破百萬!

最近這遊戲實在是非常盛行。總覺得這遊戲除了可愛,無腦是個能紅的原因之一。

看看上圖,這遊戲能完到230萬分或至少73萬分實在是太強了。幾摳自己拼了命也不過才20出頭萬分,原以為這樣的分數至少不會太難看,結果看到別人的一兩百萬分。。。。我輸了。

當然,經過仔細推敲與反覆驗證發現,循正常管道要突破百萬絕非易事,那這些人可以輕易破百莫非有什麼樣不能說的秘密!?

終於,幾摳找到啦。方法簡單說明如下:
一、進入遊戲。
二、迅速完到下面小熊生氣的狀態。
三、生氣之後,按下右上角的暫停。
四、用Home鍵回到桌面,然後打開飛航模式。(這部分會因手機不同而有差異)
五、長按Home鍵叫出暫停的Line POP。
六、按下畫面中間的『Restert』。
七、此時小熊會跑步並出現Loading的字樣。
八、數十秒到一分鐘後,畫面會出現連線錯誤的英文。有個『OK』與『X』的按鈕。
九、長按Home鍵回到桌面,並關閉飛航模式。
十、長按Home鍵叫出Line POP。


接著,就在上面這個暫停畫面繼續盲目的玩Line POP,此時會有聲音,而且分數會增加。記住,只要不要觸碰到『OK』與『X』(上圖紅框範圍),那就可以一直完下去,直到覺得分數夠多為止。

想結束時,按下『OK』。然後繼續按標準方法玩到時間結束。怎麼樣,帥吧!?對了,以上方法Android或是iPhone都適用喔。XD

下面有影片可以可以參考。

留言

  1. 不能用的話~請把這篇文章刪掉~謝謝!不然會像我一樣傻傻跟著做,才發現跟本不能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那這樣的話我這兒有一半文章刪掉了。不過我會在寫一篇去平衡一下好了。謝謝提醒唷。

      刪除
  2. 您好~~改版後就不行了...請問哪一個版本才行耶~~??謝謝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