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TX LT29i 窈窕淑女

前陣子介紹了SONY Xpera Acro S的三防機,今兒個要來介紹SONY Xpera TX這位有腰身的美女啦。

說SONY Xpera TX有腰身,當然要來一張腰身的照片,是縮,幾摳沒辦法把它拍的像上面的濱野裕子那麼性感就是了。但是這樣的角度應該看得出來Xpera TX那優雅的腰身才是。

這Xpera TX使用Qualcomm S4 MSM8260A 1.5GHz 雙核處理器,擁有1G的RAM與16G的ROM,在使用的過程中發現十分夠用,而且搭載Android 4.0.4 ICS的作業系統在操作上也十分順暢。Xpera TX在規格裡面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螢幕了,他使用4.6吋720x1148的螢幕,而且PPI高達294。重點是,SONY在上面用上了Reality Display by Sony Mobile Bravia Engine的技術,跟之前的SONY Xpera Acro S三防機比起來畫面真的是漂亮許多許多。

再來就是高達1300萬象素的相機鏡頭,他可拍出4128x3096解析度的照片,這幾乎已經打敗大部分的隨身相機了。重點是,還可以Full HD錄影喔。

其實幾摳想說的是,在規格與介面的操作感來說,Xpera TX包持著一定的品質與穩定,但另一種說法就是沒有進步。從Sony Ericsson XPERIA Active ST17i開始,他的使用者介面就幾乎相同,整合度也並不很高。幾摳是覺得如果這部分做得更好,或許可吸引更多的人。

接下來就是跑分啦。

ASUS TF700T 12630
ASUS TF201 9989
HTC J 8209
Sony Xperia TX 7051
SONY Xperia acro S 6649
Sony XPERIA S 6297

上圖是幾摳跑安兔兔的截圖,上面還有幾摳整理幾支有紀錄的手機跑分結果,讓大家當個參考。

總的來說幾摳覺得 Xperia TX 是支很性感的手機,他有大眼睛與纖細的腰身,這樣的身形設計讓很多人驚豔。除此之外,高達1300萬象素的拍攝品質也優於多數的手機,雖說雜訊多了一點,但幾摳相信未來千萬像素會是手機的基本配備。

下面就來張實拍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