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TF700T 最合用的三套照像軟體

話說拿著平版拍照其實有點瞎,但是當臨時有拍照需求而又沒帶到相機時,這時候ASUS TF700T那800萬象素的相機就很合用啦。今天,幾摳要介紹三套在ASUS TF700T上表現不俗的拍照App給大家。

一、Vignette(下載)(之前的介紹
功能非常強大的相機App,極度適合想要控制一切的拍照者。提供高達76種可定義特效與57種Frame讓大家自行組合出最喜歡的拍照模式。上面連結是Demo版,與付費版僅差別在拍照的解析度,其餘功能免費版都有提供。

幾摳最愛的組合是21:9的Frame加上Color highlight的特效。21:9看起來就很像電影的畫面,而Color highlight可以讓畫面只顯現某種顏色,其他以灰階取代。

二、Retro Camera(下載)(之前的介紹
有些人拍照喜歡簡單,因為只需要單純的紀錄心情或份圍。這樣的話幾摳會推薦Retro Camera。這App很簡單,一共只有五種模式,分別用五台相機作代表,然後每個模式各有彩色與黑白效果。對,就只有這樣。但簡單的模式特效會讓使用者更專注在拍照這件事情上,而不必費神去調整太多東西。

幾摳最喜歡裡面Xolaroid 2000這個拍立得效果拍出來的照片。附帶一題,Retro Camera全部都是1:1的拍照模式。沒用過的朋友可以試試,很特別。


三、FxCanera(下載
早在HTC的Hero時代幾摳就已經用過FxCamera了,看起來這在Android裡算很老牌的Camera App囉。當然,精過不斷的改版,現在的FxCamera可以將拍好的照片直接上傳Twitter跟Facebook。因此社群玩很重的朋友還蠻適合FxCamera的。對了,FxCamera跟Retro Camera一樣,所有的拍照模式都在App起動的首頁,目前有五種特笑與一個標準,共六種模式。

其實幾摳之前用過一段時間的FxCamera,這裡有幾張作品,可以參考看看。但是過了兩年,FxCamera可做了很多的更新改變,幾摳推薦給喜歡拍照的朋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