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TF700T 五大必敗理由

從上一台ASUS TF201開始到現在這台ASUS TF700T,幾摳認真的而且用力的使用Android平板到現在也超過半年的時間了。在這,有些心得跟大家分享。

說是心得好像也還好,應該是說這是給那些正在猶豫該不該進入Android平板世界的朋友一個參考,也讓準備採購的朋友一點建議。

那麼,就直接開始吧。


  • 完美整合鍵盤。如果平版對你來說並不是只有上網打遊戲,而是包含一些文字輸入的需求,那麼變型系列含鍵盤絕對是首選。千萬不要相信手寫很便利的廣告語言了。現階段的技術,實體鍵盤肯定還是最方便的輸入工具。

  • 最棒的金屬質感。大多數的塑膠外殼只是節省成本與製程的最棒解決方案,但是金屬外殼卻提供了更優的散熱效率與絕佳的手感。當然缺點是會屏蔽訊號,至於增加重量,別忘了ASUS TF700T是相同顯示尺寸機種裡數一數二輕的產品囉。單平板重量僅有537g的重量,比用塑膠殼做的Galaxy Note 10.1輕了63g。

  • 雖不完美但絕對好用的SuperNote。在幾摳的使用經驗裡,除了打電動上網,平板最常拿來當成是臨時的記事工具,尤其是開會的時候。這時一套好用、靈活的記事App絕對是必要的。很多人說筆輸入比較好,但是,各有可曾想過多出來的那支筆要放哪?反而是手指才是最現成直覺的輸入工具吧?所以,手指搭配SuperNote幾乎可以完成幾摳所有比記與輸入的需求。

  • 優質螢幕顯示。拿平板看片子大概是多數人的想像得到的用法,但這時螢幕顯示品質的好壞肯定會影響看片的心情。這時TF700T的1920x1200的解析度與高達224PPI的小是效能絕對是看片首選啊。別忘了最新的三星 Galaxy Note 10.1也不過才149PPI啊。

  • 超持久續航力。Wifi全開與Android手機分享3G,每隔30分鐘便開起相機拍照,照片拍完立刻上傳DropBox,拍照時間約十分鐘左右,然後用SuperNote製作簡單的報告。整個持續使用時間大約30分鐘。也就是每一小時內連續使用半小時,剩下半小時用Wifi傳檔。這是幾摳出差的用法。從早上十點用到晚上八點,還可以剩下15%的電量。

以上午點是幾摳的經驗分享。當然,除此之外還有ASUS服務做得不賴也是很重要的原因。時代一直在進步,幾摳相信Android平板會越做越好,但是以現在段來說,若要幾摳推薦Android平板,那幾摳一定首推ASUS TF700T這台。

留言

  1. 千萬不要買ASUS TF700T
    我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實際用過ASUS TF700T,不然怎會寫出這麼狗血的廢文。

    我身邊所有認識的人,包括我,
    我們使用了TF700T都用的很火大,
    TF700T使用的時候經常會卡住和當機,
    這不是偶然,是"常態"。
    重灌幾次、回復幾次,甚至送回原廠修了兩次,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還算順暢,但過了兩、三天,之後使用就完全又卡住、當掉。
    以下為實測證明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J-QOJ6NSHw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幾摳很認真的看完了你的影片。如果ASUS真的那麼不負責任,建議使用水果報,或許是個不錯的方式。

      不過幾摳要說的是,我有買ASUS TF-700T,不但如此,幾摳之前也買了一台TF-201。到目前為止幾摳很順利的使用手中的TF-700T,從六月二十八日到現在應該算滿四個月了,這期間ASUS TF-700T表現非常稱職。

      我想,基於以上,幾摳寫出來的應該不會是廢文才是。

      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