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PDF Reader。Android平板的開會好幫手

就在前些天,幾摳在Word 轉 PDF 雲端免費服務裡有提到幾摳希望工作環境上可以達到朝無紙化的目標,所以咧,今天幾摳就要介紹一個好用的PDF工具ezPDF Reader


安裝好以後當然是先找一個PDF檔案來開刀試試看囉。

這是原本PDF的模樣。

在這裡面可以手寫(Free Draw)、有螢光筆功能、可以從相機或相簿貼上照片,當然也少不了繪圖功能。

除了繪圖、手寫,ezPDF Reader也允許複製PDF裡的文字以供搜尋或是貼到其他文件裡面。或是像上圖,直接在PDF裡插入文字框也是可以的。

貨也可以在文件裡貼上隨手些,就像上圖的左上角一樣。

當然,若認為打字比較快的,就可以忽略手寫(Free Draw)了。ezPDF Reader其實也允許使用者用打字的方式輸入文字註解。

有時候我們會註解錯誤或是寫錯字,在ezPDF Reader裡面,每一個筆劃、照片、或是圖形都是一個物件,可以像上圖一樣將整個物件刪除、複製。

簡單來說,ezPDF Reader是個很方便的PDF編輯手寫(Free Draw)工具。他不但提供完整充足的功能,也符合人類喜歡在紙上面寫下想法的習慣。如果想跟幾摳一樣輕便的工作,不想再著一堆筆記本去開會,那麼ezPDF Reader是個很棒的工具,至少在幾摳跟它相處的這兩個多月以來,幾摳沒有失望過。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