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 相機玩測

前兩天幾摳終於拿到HTC One X的手機了,拿到時除了驚艷於HTC的設計功力之外,當然要好好把玩一下HTC一再強調的拍照功能囉。

網路上的開箱評測已經一堆了,所以幾摳這次僅就拍照的功能來個比較,因為手邊剛好沒有其他的機器可以使用,因此這次就拿HTC One X的前輩HTC Desire來捉對廝殺了。

因為不是專業的編輯,所以這次的比較很簡單,幾摳僅使用兩者內建的相機功能,並將所有的設定回復到出場預設,唯一設定過的就是將閃光燈關閉,希望在這樣的基礎下可以看出HTC One X拍出來的照片到底有沒有比他的前輩進步。

接下來就看圖說囉。

上圖是HTC One X,下圖是HTC Desire。對焦在中間的易口舒。光源為一般輕鋼架日光燈管。

上圖是HTC One X,下圖是HTC Desire。對焦在前面的Jurlique盒子上。光源為一般輕鋼架日光燈管。

上圖是HTC One X,下圖是HTC Desire。對焦在綠色的豬鼻子上。光源為暖色省電燈泡。

上圖是HTC One X,下圖是HTC Desire。兩台手機都自動啟動人臉對焦。光源為一般輕鋼架日光燈管。

上圖是HTC One X,下圖是HTC Desire。對焦在那間廟的橘色屋頂上。光源為自然光。

上圖是HTC One X,下圖是HTC Desire。對焦在畫面中間。光源為一般輕鋼架日光燈管。

上圖是HTC One X,下圖是HTC Desire。對焦在畫面中間。光源較弱,因此有些手震。

上圖是HTC One X,下圖是HTC Desire。對焦在畫面中間。光源為自然光。

以上是幾摳是拍的一些照片,完全沒加工也沒有轉檔銳化,希望可以自然呈現兩者不同世代手機的畫面表現。另外,幾摳發現Desire對焦、曝光不是很精準,而HTC One X比之好上非常多,還有就是對焦速度簡直就是像搭飛機,雖不比小DC般來得俐落,但跟Desire相比,真的有好上許多許多。

網路上關於HTC One X的開箱、影片真的很多了,幾摳就不多獻醜了,希望這篇簡單的玩測能供大家當做敗家的參考點之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