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or Android 無法上傳照片(解)

最近這一周有沒有人發現手上的Android手機不論是打卡傳照片或是上傳照片總是在上傳到100%後跳出無法上傳的問題呢?

最近幾摳不論在3G或是Wifi的狀況下總是無法傳送照片。

說穿了這也沒什麼大問題,反正幾摳上傳的通常是xx旅館或是xx路邊攤照片,這種照片通常很沒笑點。啊嗯勾幾摳爬了一下文發現,不是只有幾摳有這樣的問題啊,很顯然這是個Facebook的Bug,既然是Bug就ㄧ定有解法(是這樣嗎?)。

現在,幾摳來造福人群了。只要簡單的步驟,立刻就可以無憂無慮的上傳養眼美食照、約會照,而且,毫無限制!

當選定要上傳的照片後,請按又下角的齒輪圖形。

然後就會出現這則PO文要分享的對象,畫面中打勾的那個朋友欄位是實上是【自訂】。

若想要順利上傳照片,幾摳建議將【所有人】或【朋友】其中ㄧ個打勾,那麼,照片就可以順利上傳囉。

有沒有簡單?

最後幾摳想說的是,在Facebook隱私權設定中有設為【自訂】的朋友才會遇到這個問題,如果不想要在手機上多些其它的設定步驟,那麼一勞永逸的方法就是將【自訂】的設定給取消掉。

留言

  1. 我沒有齒輪的朋友選項耶 只有前兩個 所有人和朋友 為什麼呢??我用的是XPERIA S 內建FB

    回覆刪除
  2. 原來如此,終於解決半個月來的困擾了!感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