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0 ICS for HTC Desire

該來的總是要來,而且,已經來了。重點是,還比官方版本來得要快!XD

是的,你沒有看錯,XDA上一堆神人將Android 4.0 ICS移植到HTC Desire上了,只可惜現在都僅只是CM9 的Beta版本。經過短暫的下載與刷ROM之後,幾摳花了一點時間體驗一下ICS在Samsung Galaxy Nexus與HTC Desire上有什麼樣的不同。

基本上幾摳覺得HTC Desire要執行原生的Android 4.0應該是輕而易舉的,因為操作的反應比想像中還要快與順暢。另外就是現在XDA上流傳的版本可能因為是Beta的關係,所以中文化還沒有很確實,裡頭許多介面還停留在英文的顯示,雖然在一開始設定精靈的時候幾摳選擇的是繁體中文。

對了,原本幾摳以為將Android 4.0這種為無實體按鍵設計的系統移植到有提體按鍵的機器上會有一些衝突,但實際用下來發現實體按鍵在Android 4.0上還是有用途的,而且操作上並無累贅之感。

因為試用的時間頗短,所以幾摳沒有作更詳細的測試。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再過不久在XDA上一定會有完整的版本出現。到時候幾摳在詳細的測試一下囉,下面可以看看截圖。









以上為系統截圖,接下來幾摳會緊盯著XDA上關於Android 4.0 for HTC Desire的動態的。

留言

  1. 請問下載地址是什麼!? 謝謝

    回覆刪除
  2. 越來越期待4.0的到來.....看看我的DESIRE能夠撐得甚麼時候~雖然已經準備換機了~也預定蝴蝶機了...又看到Xperia z頂級旗艦機也讓我好心動....天阿~怎麼去選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