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送舊。HTC Desire入袋。

還記得2009年幾摳毫不猶豫敗下去HTC Hero嗎?時間一晃過了兩年,這期間幾摳幾乎是將Hero用到極限了。

雖說Hero堪稱一代神機,各種各樣的Rom也是一大堆,但是Hero終究敵不過時間的洪流,過慢的速度讓幾摳頗為困擾。

2011第四季HTC出了不少好機器,尤其是Sensation系列更可以說是空前絕後的強大。而Sensation XE原本是幾摳的目標機種,而身邊許多朋友也期待著。但經過仔細考慮子用與工作習慣之後發現,那麼強大的機器對幾摳來說可是一點幫助也沒有,但卻可以幫助幾摳口袋裡的小朋友加速出走,算盤左撥右算後發現其實HTC的Desire已經符合幾摳大部分的需求了。

基於以上,於是乎幾摳迎接了一隻中古的HTC Desire。


1G單核的CPU加上3.7吋的AMOLED、還有512MB的RAM,以現在的眼光來看這樣的規格偏弱了,但以現在的眼光來看Smart Phone堪稱生活中的消耗品吧。嗯,夠用就好了。XD

HTC Hero 功成身退

最後,就讓幾摳以這張照片替HTC Hero作個最後的紀念吧。

留言

  1. 哎唷, title錯字改一下啦,
    Desire可以安裝app的容量好少喔O_Q

    回覆刪除
  2. TO:May

    我改,因為這會影響搜尋。XD

    是啊,他容量不大,但對我來說夠用也夠快啦(跟Hero比)。XD

    回覆刪除
  3. 只要 Root + S off 後 , 換裝 氧氣的 ROM , 保證可以裝一堆 APP 喔
    http://blog.rewolf.org/2010/12/desire-root-a2sd-rom.html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