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酒糖

巧克力酒糖
朋友送我一個巧克力酒糖,而且還是覆盆子口味。

幾摳最近嗜酒這是很多朋友都知道的事情,所以這禮物真是送對了阿,不過,光看那小巧可愛的模樣就讓人難以捨得一口吞下,這。。。。

不過,幾摳還是很認真的上網找了一下,原來,覆盆子是一味中藥,而且關於他的藥效解說是益腎臟,縮小便,服之當覆其溺器(即服用後可將小便的器皿覆轉收起不需再用),如此取名也。

所以意思是幾摳如果吃了這覆盆子口味的巧克力酒糖會尿不出來的意思嗎?XD

巧克力酒糖

好囉,朋友說這是倫敦帶回來的巧克力,一盒有很多酒種與口味據說連Tequila口味的都有,一整個就是說給幾摳羨慕用的。好啦,總之這裡物幾摳收的很對味也很開心,謝啦。

PS:這小東西真的捨不得喝阿!

留言

  1. 以前有個朋友也是送我這個。。。
    結果我也是不捨得拿來吃
    放著放著 最後全都過期了

    回覆刪除
  2. TO:venus ,

    有,這後來被我吃了。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