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2.3 for HERO Elelinux-7.0.0-RC0

咱們在XDA上的Hero神人elelinux兄又有新ROM作品了,Elelinux-7.0.0-RC0-Hero-v0.6 (2011-02-08)是他最新的版本。

採用了Google Android 2.3的版本,但核心仍採用2.6.29.6。幾摳經過試用後發現他的操作更順暢了,速度也更快了,而且這是在不超頻的情況下喔,蠻神奇的。

幾摳在朋友的Hero上安裝,Wifi、3G都無問題,但在自己的HERO上安裝後發現Wifi訊號的抓取似乎有狀況產生,至少在幾摳的Corega無線AP上訊號非常不穩定,經常會無緣無故斷線,很怪。

這個ROM在使用的數小時中穩定性非常高,在elelinux兄的筆記中也寫到,此ROM注重的是速度與穩定,看來他做到了。待Wifi問題解決後,幾摳會寫一篇教學,除了刷ROM,也會有刷ROM之前的一些『改裝』步驟教學。

敬請期待喔~

留言

  1. 幾摳
    我在等你的文章呢 哈哈 幾摳讚!!
    對了
    http://mirror.teamdouche.net/?device=hero
    這裡也好像都是關於HERO2.3的 ? 是嗎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你的ROM 是否有輸入法!!
    我刷了2.3 輸入法都不能用了

    回覆刪除
  3. TING,

    那邊都是CM的ROM。Elelinux他做的ROM裡面其實都包含CM在裡面了。所以我都是刷Elelinux的ROM囉。

    PS:你在等我哪一篇文章??

    回覆刪除
  4. 匿名,你好。

    你說的是哪一個輸入法不能用??因為這些ROM都是國外人做的,所以基本上是不會有中文輸入法。若需要中文輸入法,請參考『http://devilmen.blogspot.com/2011/01/cedime-for-android.html』這一篇。謝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