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I am a girl.

這個音樂影片是2002年由韓國團體KISS所推出的首張專輯主打歌的MV。有點年代了~

這音樂影片的內容其實還蠻灑狗血的。故事是說一個攝影師無意間拍到一個正妹,然後有天攝影師無意間到正妹上班的理容院去洗頭,接著兩人就這麼勾搭上了。某天,攝影師在工作室內拍照,剛巧底片沒了,正妹自告奮勇的去拿,結果,眼睛就不小心被ILFORD MultiGrade弄瞎了。最後咧,攝影師很自責,於是就捐了自己的角膜給正妹。大致上就是這樣。

不過,幾摳在2003年會看到這MV並不是因為他感人,而是因為影片一開始攝影師拍照正妹的那一瞬間用的機器是Olympus數位相機但是卻在暗房中洗出正妹的照片。映象中這段小插曲當時候在DCView熱鬧了一段時間。不過現在幾摳找不到那個討論串了。

這幾天在找一些影片資料時忽然翻到這堪稱感人的MV,回想當時幾摳也為了這最後的結局滴下幾滴眼淚。不過六七年後再看到這影片,當時那種被感動的FU沒有了,不知道是因為變冷血了還是變老了,總之,現在想來灑狗血的成分在影片中似乎太多了點。

對了,這首歌在台灣有人翻唱過,徐婕兒『沒有你的每一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