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山發電廠,冰品部

桂山冰店
夏天不吃冰就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那天幾摳閒來晃蕩到了烏來桂山發電廠冰品部,吃他兩枝冰。炎夏的酷熱煩悶瞬間一掃而空。

桂山冰

以前這裡是只有新店人專屬的冰店,網路發達之後,這裡漸漸被宣傳了出去,也因此這裡越來越是熱鬧。假日開車上去簡直就是惡夢一場,因為烏來塞、連桂山路也塞。

冰品只是發電廠一個附帶產物,因為冷凝的能量來自於發電的過程,也因此這裡的冰品特別的便宜,每支都是十元有找。便宜、用料實在也就成了桂山發電廠冰品部的暢銷保證。不過,在夏天這成了一個致命傷,現場買冰長常會缺口味,這實在很要不得。幾摳最愛的牛奶冰那天就都沒有賣了阿!對了,幾摳推薦的口味有『芋頭』『花生』『牛奶』『清冰』,別跟我搶耶!

不過有個替代方案,宅配!想吃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去問問宅配如何處理,幾摳是沒有用過宅配啦!
桂山發電廠 (231)台北縣新店市龜山里桂山路37號 02-26667223
附設冰品部 服務電話/傳真02-26663574
服務電話02-26667223#763

留言

  1.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有在批發嗎><
    有批價單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amo Ti,

      似乎沒有批發。你可以一次買一大堆,但單價應該是一樣的。

      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