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nEO_IMG_R0017812
這照片是翻拍的,原底片拍攝日期應該是1999年的某天。照片的重點是一台綠色的Vespa。

除了Yamaha SR400外,Vespa對幾摳來說也非常具有吸引力。在路上看到Vespa的感覺就跟看到Mini一樣,心中總是會有一種聲音說著:『這才是車阿~』。

前陣子有幸在路上看到停著的四台Vespa,四台各有風格。稟著忠實記錄的原則,幾摳拍了不少照片。有興趣的客倌們,就來看圖吧。

VESPA
VESPA
VESPA
VESPA
VESPA
VESPA
VESPA
VESPA
VESPA
VESPA
VESPA
VESPA

Vespa出現的年代跟Austin Mini相仿,嚴格來說比Mini早了十年多。不過,對幾摳來說,這兩者都有著共同的元素,那就是實用、簡單,在現在來說,他們共同擁有著古樸的輪廓線,這也是最吸引幾摳的地方。

曾經幾摳夢想著擁有一台英國紳士的Mini再加上一台屬於義大利浪漫的Vespa,不過,兩者都沒有因為時間而價值遞減,反而是隨著時間的淬煉而將價值墊高,高到最後就是擁有不起阿。

網路上關於Vespa的資訊非常之多,幾摳就不要在部落格中現醜了。不過,如果第一張照片中的女生有看到這篇格子,拜託,那台綠色Vespa幾摳願意幫妳照顧、保養,費用幾摳自己處理,等妳回到台灣再還妳。妳說這樣好不好?

留言

  1. 幾摳對這車有研究啊??
    小咪只知道這種車子
    現在很少見了!~

    回覆刪除
  2. TO:小咪,

    這車子是經點阿,不敢說有研究,但幾摳超愛就是了~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