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S BACKUP & RESTORE

在Android的世界裡,絕大部分的資料都在雲端了,但一般日常生活常用的簡訊資料仍舊處在手機的Local端中。

這樣最大的缺點就是沒人幫你備份簡訊,而原生程式中也沒有這樣的功能,雖然,Market裡有些程式可以將簡訊備份到雲端,但一則是需要付費(MyBackup Pro),在不就是可備份到Gmail裡,但無法Restore(SMS Backup)。

經過測試後,幾摳覺得SMS BACKUP & RESTORE算是一款比較平衡的備份軟體,重點是簡單、免費。

開啟程式後,只需要按下『Backup SMS Messages』即可備份,要復原,只需按下『Restore』,然後選擇要復原的檔案即可。除此之外,SMS BACKUP & RESTORE也支援定時備份,這是個好用的功能。

如果有朋友需要簡訊備份的服務,SMS BACKUP & RESTORE算是一款值得推薦的App。

http://.devilmen.blogspot.com/

留言

  1. 請問去哪裡下載,直接灌到手機嗎

    回覆刪除
  2. TO:匿名,

    http://devilmen.blogspot.com/2009/10/hero-android.html

    請參考這篇的第一個軟體。你要先安裝他才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