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場無真情

歡場無真愛。

兩點,小趙坐在床沿抽著煙回想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是一間老舊的卡拉OK,裡面的小姐約莫都有四十左右的年紀。雖然都比小趙大上幾歲,但酒酣耳熱之際加上昏暗的燈光,隱約感到身邊那位小姐氣質似乎不錯。

酒拳划到震天嘎響、骰子叮叮噹噹的在碗公裡互相碰撞。台上那位先生聲嘶力竭的想要從口中將字咬的清楚,但越賣力的結果是荒腔走板的更是厲害!小趙搖著頭嘟濃了一句:好吵。

旁邊那位有氣質的小姐似乎聽到了小趙的嘟濃,整個身體挨著小趙『要不要去外面透透氣?我再一節就下班了。』有氣質的小姐用著似乎不賴的聲音這樣輕聲的問著小趙。

二十分鐘後,小趙奮力的在那位有氣質的小姐身上尋找短暫的歡樂,而那位有氣質的小姐似乎更享受小趙的努力不懈。各有所求、各取所需,當彼此都找尋到屬於自身的歡樂之後,小趙開始感到困擾,因為他始終想不起來那位有氣質的小姐怎麼稱呼?總不能說『那位有氣質的小姐』吧。

在歡樂稍微退卻的同時,酒也清醒了一半,小趙正想找個梗來問問身邊那位女性該怎麼稱呼的時候,那位似乎很有氣質的小姐也終於開口了:『ㄟ!該怎麼稱呼你阿?』

在說話的同時,她順便點了一支煙。

留言

  1. 挺好奇小趙是誰?

    回覆刪除
  2. TO:匿名,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追究『張無忌』是誰吧,呵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