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智捷 Luxgen,一個新品牌的期待!

納智捷 Luxgen,一個全新品牌,一個或許可以期待的驕傲。

如果用上『千呼萬喚使出來』這句話幾摳也不會覺得太過奇怪,畢竟從消息發表到展示車出現的的確確也過了很久的時間,而這段期間,納智捷一點一點放消息的方式想必也吊足了各媒體的胃口。

很多媒體參加了新車發表會也寫出了不少很棒的文章。機摳在這裡僅以一個市井小民的心情寫下幾摳看車的感覺,跟大家分享。

看到車,第一眼就覺得『大』,這個等級的買家,心中應該都會不自覺的會拿出Previa來比較。進到駕駛座,舒適應該是唯一的形容詞,優異的腿、背支撐,加上方便的電動調整座椅,這讓180公分高的幾摳可以輕易的調整到最適合的座位。

納智捷Luxgen打一開始就扛著科技的大旗,若由這點切入,想必Luxgen 7 該會有著很不一樣的座艙經驗。從LED的室內燈、10吋螢幕、360°環車影像、導航系統、夜視系統到轉向輔助警示系統,這麼多的輔助系統其實全靠著週身六組CCD搭配一堆科技工程來達到。雖然國外大車廠或許已經有了類似的功能,但全由台灣科技大廠一手打造的,應該是全球僅見,這也代表著台灣車業與科技業整合其實是可以開創另一種藍海出來的。

除了科技,安全也是納智捷Luxgen所要訴求的另一個方向。

全車經過國內外大大小小的碰撞測試,雖然呈現出來的影片很好萊塢式,但『確確實實』的碰撞測試總比一些拿著國外原廠星級來欺騙國產化之後的銷受對象來得好。最最顯而易見的就是『保桿內鐵』,這應該是很多國產化車總第一個偷的料件,但在納智捷Luxgen上,我確確實實的看到了內鐵的存在。

科技讓車子變得時尚,安全讓車子變得更能信賴,我想這是幾摳在納智捷Luxgen實車上看到的感覺。

不過除了安全與科技,幾摳還看到了售價。幾摳相信納智捷Luxgen在研發方面肯定砸了重本,但是一台高達108萬的完全國產車還是令人難以接受!相同價格幾摳或許可以買到福斯的高爾夫系列車種。但,仔細想想,一百零八萬所代表的安全、科技或許可以量化,但是全家出遊的那種舒適、信賴與溫馨卻不是一台進口小剛炮可以比擬的。

或許,十年前的幾摳需要把妹時,小剛炮才會比較適合吧!?

留言

  1. http://tw.myblog.yahoo.com/jw!PhzQwjCRER9X55Y2_tVYfA--/guestbook
    我是luxgen準車主

    來我這逛逛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