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映象‧諾富特酒店

在香港的期間,幾摳住的是『諾富特酒店』。

這酒店前身是『大華酒店』,位在彌敦道、佐敦道交叉口附近,地鐵佐敦站B1出口走路三分鐘可到。

大廳在二樓,挺漂亮的。還有四台免費的Apple電腦可供使用,不過大多數時候都被老外給佔據了。





在08年06月改裝完成後,這裡變成四星級酒店,幾摳住的是經濟房型,加床。香港地狹人稠,出發前就已聽說一般的酒店房間其實都很小的,這裡大小感覺上跟幾都一般出差住的房間一樣,約末10坪左右,行李放一放,其實沒什麼走動空間。

不過,可能因為新裝潢的關係,這裡的設備頗新,電視也是新式的LCD而不是老式的CRT,這可以節省很多空間。


在台灣,一般旅館都會將免費的飲料、食物放在房間內供住客取用,但是在這裡,許多看得見的東西是要錢的。請朋友們切忌取用錢看清楚標示,免得很有可能吃掉一罐要價30元港幣的小波卡。在諾富特,除了浴室的那兩罐礦泉水與幾包即溶咖啡之外,其他看得到的食物皆要費用。電視在開機後也別亂按,請看著Menu選擇免費頻道。


除了食物與電視,最讓幾摳訝異的是上網服務。一般台灣飯店都會提供免費上網服務,不論有線、無線,但在香港(據說大部分香港酒店都一樣),上網是要付費的。24小時的無線上網索價98元港幣。不過,經過幾摳與櫃臺的溝通,並表明善意,幾摳在第二天獲得免費的24小時無限免費上網帳號。

整體來說,諾富特酒店不論在價位、舒適度、交通便利度與乾淨度來說應該都屬上乘的選擇。如果到香港遊玩,又覺得尖沙嘴的高檔酒店太過昂貴,那麼佐敦的諾富特是可以好好考慮的一個酒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