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很忙

熱狗很忙!!

原來,會忙得不是只有牛仔而已。

攝於花園夜市

留言

  1. 熱狗通通不見嚕
    不知道忙到哪裡去啦?!~

    回覆刪除
  2. 這家熱狗很忙很美式捏,很好吃,和火焰熱狗堡不一樣,我覺得這家..我和我的朋友都覺得這家比較讚

    回覆刪除
  3. TO:小咪,

    我猜是忙著回家睡覺去了吧,哈哈。

    回覆刪除
  4. 匿名朋友,

    是喔,因為幾摳到的那天已經很晚,這熱狗店已經打烊,因此無緣品嚐阿!下次有機會再吃吃看。呵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