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 終於現身!

好輕、好小、好很大。。。。抱歉,我用上相聲的梗了(羞)。

千呼萬喚、左顧右盼,咱終於盼到也看到Olympus向50年前的PEN致敬的產品了!

經過高科技的加持,Olympus E-P1徹底傳承了 Pen F的精神,只不過將銀鹽換成一千兩百萬的CMOS,同時加上四級的機身IS與各種濾鏡特效。再過去回片鈕的地方裝上了功能轉盤,而上片桿的位置也用了滾輪替代。至於反光鏡??都說經過科技的加持了,何須反光鏡??所以,多出來的空間讓Olympus E-P1徹底的進行小型化改造,看起來Olympus成功了!

幾摳不想討論光學原理,也對什麼吃光角度沒興趣。

幾摳在意的是輕薄短小,加上可更換鏡頭與夠大的感光元件,這在E-P1上有了完美的詮釋。至於畫質?如果連小DC上1.7分之一英吋大小CCD的ISO800都可接受,那我不明4/3" High-Speed Live MOS Sensor的雜訊會高上多少。甚至,小DC沒一台能換鏡頭的阿!

剛剛收到價格密『爆』,Body + 17mm /2.8約莫35000元,這是公司貨定價。看來,很有機會下殺到2開頭啊。

敗了敗了~

留言

  1. 可是我覺得光學觀景窗 很重要

    太習慣用觀景窗的感覺了

    回覆刪除
  2. TO:desw兄,

    您部落格的照片時在太讚了!漂亮。

    我也習慣觀景窗ㄚ,但是這E-P1沒這樣的設計。。。。無解。只能用他殘廢的外接式觀景窗。唉唉~

    回覆刪除
  3. TO:忙線,

    您要不要也來一台?呵呵呵~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我是路人甲,
    想問一下為何外接式觀景窗是聊勝於無呢= =?
    是不好用還是不適合各種鏡頭呢??

    回覆刪除
  5. 路人甲,

    他內附的只是一個塑膠方框,裡面一點資訊也沒有,挺糟的。不要也罷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