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像機作品

兩零零四年,其中幾個月,我拿著120相機,到處拍。這是淡水某天的日落,當天的天空就是這樣的顏色。

有天,我拿著不屬於我的120到朋友家頂樓拍我在熟悉不過的吊橋。不過換個視角,一切都變得那麼陌生!

人常常往下看,畢竟低頭是容易的!但抬頭仰望。。。。或者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天空,這是在二高碧潭段。兩邊的南北向高架橋夾著滿月的天空!

老實說,我忘記這張在哪拍的!不過,那天的顏色很美!

好久不見的MATIZ。透過照片,又讓我想起當年匪類的那段時光!

前陣子整理出一批120相片,最近又理出一批新的。幾摳發現這些幾乎都是同一段時間拍攝,約莫是2004年4到10月間的事情。

正片的顏色果真法在數位化的過程完美呈現,這實在可惜。整理照片的同時也發現到,我幾乎每一張120的作品都有疊影阿!不知道是上片不正確還是怎樣。不過那時候殺了不少120倒是真的!

留言

  1. 疊影是指底片與點片之間間距不夠嗎?

    如果是,那可能是機器的問題。

    基輔系列的機器常常會這樣,聽說改機可以解決這個麻煩。

    回覆刪除
  2. 抬頭看高架橋好有氣勢啊~~

    回覆刪除
  3. TO:Q,

    是ㄚ!剛開始拍的時候拿捏不準。

    後來熟悉了以後狀況就消失了~

    回覆刪除
  4. TO:拆組

    剛蓋好的時候,新新亮亮。。。。更有氣勢!呵呵~

    回覆刪除
  5. TO:忙線,

    謝謝你的讚美啦!不過跟你比起來,我可遜色許多~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