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 我不難過


有天幾摳聽到這首歌。

孫燕姿的魅力果真不因時間而遞減,隨便一首歌拿出來還是可以那麼好聽!

其中有句歌詞『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寫的實在是太棒了,有一種『我瞭解、我知道、其實都是我的問題』的那種無奈。據說,這是楊明學的真實寫照。

總之,這是首好聽又有畫面的歌。尤其當你遇到相類似的情況的時候。

留言

  1. 真的很有畫面,MV最後那幾秒home video,
    似乎就是好幾年的回憶瞬間被卡掉。

    回覆刪除
  2. TO:DavidZou,

    MV很好看,但幾摳喜歡的是他的歌詞。呵呵~

    David兄,您網站不錯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