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繫 ICQ

現在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在用ICQ??

一九九九年八月,幾摳用ICQ認識了一位朋友。聊著聊著沒多久,從ICQ換成MSN,一直就用到現在。前幾天忽然想起當時ICQ的號碼與密碼,一時興起趕忙下載安裝起來看看。。。。介面便了好多,而沒變的是氣笛聲與『歐歐』聲,當然,還有當年那種隔著一台28800數據機與人聊天的情愫。

留言

  1. 我也經歷過ICQ的年代耶~
    以前玩得很瘋狂
    也認識一些網友~^0^

    回覆刪除
  2. TO:小莉,

    所以妳也屬於中古世紀的人了嗎??那時候才存在著ICQ那樣的東西ㄚ~呵呵!

    回覆刪除
  3. 我有幾個朋友
    是從ICQ時代到現在的MSN~
    認識六、七年之久了

    回覆刪除
  4. TO:莫兄,

    那些ICQ的朋友應該都轉成MSN了嗎??我裡面的朋友後來都轉MSN了~

    回覆刪除
  5. me . 我還有在用。
    來交換icq~
    117597
    63

    :)

    回覆刪除
  6. TO:國華,

    我裝ICQ只是回味,並沒真要用阿。。。呵呵。

    回覆刪除
  7. 我早已忘了曾伴我幾年的icq,問我當時的帳號密碼..呵,已不記得了
    看了你這篇文章,真的喚起10年前的回憶呀

    回覆刪除
  8. TO:橘色瓶子,

    希望那是好的回憶。 ^^

    對幾摳來說,那個ICQ給我的也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回覆刪除
  9. 那個年代 我也有參與到耶
    只是 我沒把他們都轉到msn而已

    回覆刪除
  10. TO:喵姐,

    想來咱年紀差不了多少ㄚ。。。。妳近況如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