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對話!

這就只是一段簡單的對話而已。。。。

前陣子我去COSCO幫Milton買了上面的餅乾,想說這餅乾好吃,我家人與Milton都可以吃。結果,在某個業黑風高的夜晚,我肚子餓到實在受不了,因此,剩下的六七包餅乾就落到我肚子裡了。。。。

某天,上班時間Milton打電話給我:
小鬼:『把拔,你在哪裡?上班喔?』
我:『對阿,在上班阿。』
小鬼:『我在你房間看到餅乾盒耶。』(上圖)
我:『對阿,把拔把餅乾當房間裡阿。』
小鬼:『可是我發現裡面沒有餅乾了耶。』
我:『(驚!)對阿,被把拔吃掉了。』
小鬼:『你幹嘛要把它吃完?(要哭的聲音)』
我:『好啦,把拔肚子餓阿,下次再買給你吃好不好?』
小鬼:『好,掰掰!』

留言

  1. 那不是本來就買給你兒子吃的嗎?

    回覆刪除
  2. TO:莫兄,

    可惜我文字功力不夠好,我小鬼那講話的方式與語調。。。。很賊頭ㄚ!

    回覆刪除
  3. TO:匿名,
    是ㄚ,只是因為肚子餓被我吃掉了~

    回覆刪除
  4. 話說...
    偷吃小孩的東西之後要記得掩飾好啊~
    呵呵

    回覆刪除
  5. TO:Alice姊姊。。。

    以後偷吃會記得擦嘴的。謝謝提醒。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