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天、泡麵與路邊積雪!

這泡麵代表的是一個回憶阿!


好幾年前,我用機車環了半個台灣!而合歡山莊是其中一個住宿點。

突如其來的大雪讓我被困在山莊之中中(其實下雪當時玩得很爽阿),積雪也讓機車完全無法突圍。。。。靠著山上朋友的泡麵與熱情,他們讓我至少感受到一絲暖意。

好幾年後舊地重遊,依稀看到、聽到當年的畫面與喧鬧。不過,不一樣的是,我不再需要用泡麵來獲得溫暖囉。嘿嘿。。。

留言

  1. Happy New 200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 年 ★★ 快 ★★ 樂 ★
     ★☆★  ★☆★  ★☆★  ★☆★

    回覆刪除
  2. TO:KC,

    謝謝,新年快樂阿!

    回覆刪除
  3. TO:莫兄,

    用身體取暖也是一種方式阿!哈哈,你懂的!

    回覆刪除
  4. TO:minin,

    謝謝,妳也是新年快樂阿!!

    回覆刪除
  5. 被你一講,
    小咪中午也想
    來煮碗泡麵吃吃~~

    回覆刪除
  6. TO:小咪,

    泰國的泡麵應該也不錯吃吧~幾摳挺愛的!呵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