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需虛擬人生 Google Lively

終將結束~

因為朋友的介紹,我在Lively中創建了一個角色。我為他取了個名字,做了一層房子。同時。。。。也結交了幾位金髮女友(天曉得是真金金髮假金髮)!

不過因為忙碌,已經好久沒上去玩了。

前些天看到一則新聞,說Google Lively因為經營不善而將要結束營業。這意味著我的虛擬人生也終將結束(掰掰了,美女們)。

想趁著結束前再Login一次,並Snap下一些畫面以茲紀念,但結果終端軟體因電腦重灌而消失,想要重新下載也不得其門而入(還是我忘記怎麼玩?)。這就有點。。。。無言!

不過,也藉由這個特別的服務讓我們知道,Google並不是神,他不是萬能的!重點是,Google也有失敗的時候阿!

留言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