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這種日子不需要自己記著。。。。

出差時,書店會提醒你。
在家時,聯絡簿會提醒你。
看電視,廣告還是會提醒你。
聊天時,旁人會提醒你。

總之,聖誕節快到了阿!

留言

  1. 書店跟電視廣告會提醒你--是因為想讓你消費。

    小朋友會提醒你--是因為想要聖誕禮物。

    別人會提醒你--要看男生還是女生,男生不重要不予理會,女生可能是暗戀你許久的對象,要你帶她去吃大餐。

    回覆刪除
  2. 小時候我討厭聖誕節...
    因為生日跟聖誕節相近...
    小時候的生日禮物跟聖誕禮物~
    都直接被濃縮成一份...
    好在長大了...
    我開始喜歡聖誕節了!!
    因為是自己送自己禮物...
    濃縮成一份送自己...
    反而省多了!!

    回覆刪除
  3. marro兄,

    沒錯,小朋友果真跟我要禮物阿!呵呵。
    至於別人~~你打算提醒我嗎?? ^^

    回覆刪除
  4. TO:大妹,

    生日快樂阿!!!(趕快先跟妳說呵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