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賤狗

有天,一家子在路上看到這隻狗。。。。

第一個反映就是:『哇!賤狗耶。』對阿,有沒有像!?只是少了『歐練』吧!?

拍完照,我竟然對他叫了一聲:『咆嗚~』,然後很神氣的離去!

留言

  1. 是很像啊!
    牠好像不太理你耶~~

    回覆刪除
  2. TO:咪媽,
    這種狗好像都不太愛理人??是這樣嗎?呵呵~

    回覆刪除
  3. 這種狗!其實很好動!也很愛跟人相處!只是對其他狗狗會容易產生敵意!因為 我自己就養了第3隻賤狗囉!第一隻太溫柔.人人好!也不會有敵意!但生產完後變憂鬱!之後就被偷走了!
    第二隻.太兇猛!一隻迷你牛頭梗可以1次對抗4.5隻野狗!戰績驚人!連我這主人也拉不住!之後..應該是被戰輸狗的主人毒死了!現在又在養一隻...我對這種狗...情有獨鍾!

    回覆刪除
  4. TO:匿名,

    這狗真的超Q的,再加上卡通的加持。。。讚的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