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公園號 酸梅湯

有天到台大醫院探望一位北上就醫的長輩,長輩說想要嚐嚐附近有名的酸梅湯。

幾摳65年次,映象中小學時期這家店就開著的了。老店位於台北市遼寧街和衡陽路口,就在228公園後門正對面,光看他紅磚外觀應該就可以推斷這老店的年紀了吧。

與一般酸梅湯不同之處在於他喝起來一點也不會死鹹或太酸,據老闆表示,他酸梅湯有用甘草入味。難怪這酸梅湯喝起來甘甘甜甜順喉的很。

如果朋友們有機會到台北的228公園,幾摳推薦可以多走幾步路到這『老牌公園號』看看,除了好喝的酸梅湯,他們也有好吃的冰淇淋與蔥花長餅唷。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2號
時間: AM10:30~PM8:00
電話: (02)2388-1091

位置:

留言

  1. 真正好喝的酸梅湯
    真的會回甘喔~~

    回覆刪除
  2. TO:小咪,

    這尖酸沒湯真是不錯,有機會你可以去嚐嚐。 ^^

    回覆刪除
  3. TO:匿名:
    謝謝,我看錯字了~

    回覆刪除
  4. 「公園號」的酸梅湯確實是一絕啊!

    「公園號」的酸梅口感特別的滑,味道的層次也很夠。

    就是有點貴,一小袋(杯)30元吧(以前他是用袋子外帶挺有風格的...現在用塑膠杯就有點無聊了)

    以前,我在莒光服役時,收假返馬,上船的時候女朋友,都會幫我帶一罐大罐的「公園號」酸梅湯讓我在船上慢慢喝。這算是私房小回憶吧。

    回覆刪除
  5. Q先生,
    對,以前是用塑膠袋,現在是用塑膠杯了~哈哈!

    您的花好月圓不錯喔!

    回覆刪除
  6. >"<..我怎麼不記得有酸梅湯
    我只記得炒米粉耶
    下次去喝喝看^^

    回覆刪除
  7. TO:JAMIE

    有耶,他上面寫得很大的『酸梅湯』。下次妳可以吃看看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