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OH R2 復活!

前些天收到包裹。打開一看。。。。R2耶~


原本心中一直以為要收費(恆隆行客服說要收費),結果包裹中的單子上費用為『0』。這可樂壞我了~

不過之前以為有可能會換新機,沒想到打開包裝。。。。一樣是R2。

不過,能免費修好一台過保的機器也是不錯的啦!重點是免費喔。至於有沒有換更高等級的新機器那到不是重點,畢竟這台R2可是陪了我好一段時間的呢,況且,雖然買了一台新的F100fd,但是手感一直沒有到位,想來爾後還是R2會比較常用吧~

留言

  1. 你好,請問你的R2還在嗎 可以賣我嗎

    回覆刪除
  2. 你好,因為已經用習慣了,原先本來已經有一台了但最近有點故障,不想換新的機種,請問願意賣給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這老機器能賣是件好事,但是我還在用啊。。。。 >"<

      刪除
  3. 恩恩,沒關係!不好意思打擾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