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高興的感覺

有人在部落格中提到我耶!!!

因緣際會寫了一篇『海角七號』的簡單介紹,碰巧有朋友需要,就把自己的文章連結給了一個工作上的朋友,然後,mene in the CITY就出現在別人的文章之中。

其實,寫部落格除了PO文時會有爽度之外,看到有人回應或自己的格子出現在別人部落格中那才是真正的一整個高興ㄚ!表示自己寫的東西有人看、有人認同。

我會拼命的寫文章的!!!(握拳)
http://boringmonster1111.spaces.live.com/blog/

留言

  1. 幾摳老爹(是老爹吧!)真這麼高興啊?你的網站我會有空就來,看你的網站美美的,大部分看起來都是我不懂的。。。希望我向你請教時,你可以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對了,你的人緣真好(瀏覽人次之高)托你的福(轉貼你的文章,不知如何通知你。。。你沒介意,我也很開心)也好多人點來看。。。哈哈,開心。

    先降!我就是那個在blog提到你的人。

    回覆刪除
  2. ㄟ。。。『老爹』好像有點太過啦,哈哈!

    轉貼引用都OK,這裡文字著作權開放。

    另外,我的格子不美,幾摳可是沒半點美學素養的,不過,若能有幫得上忙得地方,小弟肯定傾囊相授。。。

    歡迎常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