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r fun.


法拉力與史坦利的發音其實蠻類似的。。。。
(OS:胖馬,看到這別K我。)

史坦利波特,比哈力波特厲害了一點!

A Long Time Ago...
人家是『史達哇』,這裡是史坦利啦!!

這個。。。。打字打錯了!

Just for fun,don't hit me....

留言

  1. 我來看看你, 日子過得還好吧?!
    照片是一派歡樂, 有子萬事足...
    為你慶賀!
    有看到你給我的留言, 別擔心! 我是漢子一條!
    偶爾淚流, 總歸女兒身, 淚流乾, 就沒事了
    最近有個感觸, 原來哀傷的愛情才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哈! see u!

    回覆刪除
  2. 誰不是這樣?總得有些事情發生才會有所感觸吧!?

    工作不順,寫寫工作。情感不順,寫出來抒發一下。。。。總之,這是個記錄吧。或許若干年之後。。。。回頭一看。。。。阿。。。。那年的某月我怎樣怎樣怎樣。。。。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