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不要上班啦!





小傢伙,快快長大嗄!
就算要工作,你老爸會一直陪著你,陪著你長大的。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準備要上班。正在刷牙洗臉時,房間門外有個稚氣的聲音:『把拔,你在幹什麼?』想都沒想:『把拔要刷牙然後上班去阿。』這時我已經把門打開,他很高興的在我旁邊轉了兩圈,這小傢伙通常跟他奶奶睡,他不喜歡跟我睡,可能是我會跟他搶被子吧。

整理好上班所需,抱著小鬼到客廳。小鬼忽然跟我說:『把拔要上班嗎?不要吧!』(我心裡想:你這小鬼真是好阿,把拔不上班你吃啥?)但我對他說:『把拔要上班阿,上班才有錢阿,有錢才可以幫你買車車阿。』接著,這小傢伙毫不考慮的說:『喔,上班可以買車車喔?』我說:『對阿,那把拔上班去囉,你要乖乖。』小鬼說:『把拔上班要買車車喔。』唉,現實的小鬼!

林出門前,陪他畫了一下圖。他畫媽媽、畫爸爸。現在,他的媽媽是一個圈。而我。。。。也是!

離婚後五個月,她和我在小人眼裡。。。。只是個圈圈。

留言

  1. 好sweet~
    很久以前,我也跟我把拔這樣講過呢
    只是非常久以前而已~

    回覆刪除
  2. 想想,或許比他10歲才知道好點吧
    我是類似這樣的經驗
    聽到消息時的感覺不怎麼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