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北京˙王府井

站在妳身後抓著妳反轉的雙手,我用力衝刺!

很多人說:『女生是用來疼的』。這時候才不相信這種話,或
者說,那要看『疼』的方式吧,我想。

當一開始,只是禮貌性的擁抱,只因為我們都太想念對方。有
多久沒見了?一年還是三年?不過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
們都想擁抱對方。

當妳飽滿的胸脯貼近我時,我可以感受到妳的體溫!那是令人
舒服的溫度,但同時也是令人不夠暖和的溫度,畢竟,我們中
間隔了厚重的外套。或許妳也跟我一樣,感受不到足夠的體溫


我們同時退去束縛、隔閡,這是簡單的動作,也都不需要言語
。剎時之間升高的體溫讓我們忘記溫度計上顯示著『-2℃』的
數字。或許,我們都瘋狂了。

『還記得第一次的景況嗎?』當我撫著妳因為滿足而上揚的嘴
角時,我這樣問著。我當然是記得的,這樣問,只是想在心裡
證明些什麼罷了。

那一樣是冬天,有陽光的地方 3℃,沒陽光的地方-4℃。從小
生長在台北的我很不能適應這樣的溫度落差。當我邊走邊搓著
跟冰棍一樣的雙手時,地上濕滑的積雪讓我撞上了妳。175 公
分的身高被180 公分的男生撞到,當然是女生吃虧,我心裡明
白這點的。或許是相同身在外地,來自哈爾濱的妳與來自台北
的我很自然的因為這一撞而撞出了火花。

對一個外地人而言,王府井的夜是美麗的。但對我來說,更美
的是在飯店房間裡妳的身上!退下了束縛的我,挺立著,妳以
柔軟的體態迎了上來。當彼此胸脯緊貼對方時,我明顯感受到
妳的柔軟與濕潤,像沒了骨頭似的,剎時間,我知道妳可以用
任何姿勢迎合我的進擊。站在妳身後抓著妳反轉的雙手,我用
力衝刺。妳非但不喊疼,反而用令人心神蕩漾的聲音鼓勵著我
。而我,更努力的挺進,只為了想再聽到妳那美好的聲音。

時間過了多久?對我們而言,除了牆上鐘裡秒針外,其他似乎
都是靜止的。我們的身體間沒有一絲空隙,深深的擁著,好似
對方會忽然消失不見一樣。

妳的嘴角上揚,我可以感覺到。當然更知道那是為了什麼。很
多人說:『女生是用來疼的』。這時候才不相信這種話,或者
說,那要看『疼』的方式吧,我想。

同步刊載:『Sacrificial Lamb


留言

  1. > 很多人說:『女生是用來疼的』。這時候才不相信這種話,或者說,那要看『疼』的方式吧,我想。

    這句話很有味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