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今晚住壽司堡吧!

有人說,這壽司堡可以存在個兩年。。。。


事情是這樣的~

七嘴八舌:ㄟ!花嫁怎麼走?
七嘴八舌:那個前面紅綠燈xxxxxxxx。
我:對,前面紅綠燈xxxxx。
我:其實這邊很多旅館不錯。
七嘴八舌:那個xxxx。
我:像這間『壽司堡』也不錯吧!
七嘴八舌:靜~~~
七嘴八舌:噗哇哈哈哈哈哈哈~

背景解說。
一、幾摳近視頗深,就算帶了眼鏡也還有約莫兩百度近視。
二、不知道為何,當時腦袋瓜想著的是兒子的『美味蟹堡』。
三、該旅館正確名稱為:『豪斯登』。
四、豪斯登遠遠看很像『壽司登』。
五、好吧~幾摳承認那天真的太累了。

PS:這件事發生之後,我在台南某PUB裡的藝名就被改為『壽司堡』了。唉,看來這兩年日子難過了~

留言

  1. 哈哈哈~~
    原來叫豪斯登堡!!
    你累了嗎??
    來瓶蠻牛吧~~ 0..0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