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畫人生【城市獵人】

北条司,一位作品豐富的日本漫畫家,但在台灣最為有名的作品是城市獵人,這是他在1985年開始連載的作品。

在台灣的六年級男生應該都在國中時代透過少年快報看過連載吧,當時後的男主角在台灣盜版時代被譯做孟波,現在則正名為冴羽獠。

幾摳就是因為少年快報的關係才接觸到這個漫畫的,然後也因此沉迷。一直到現在,少年快報幾摳看了應該有五六次了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幾摳之所以喜歡可愛性感的女生、喜歡奧斯丁,現在回想起來,可能都是受這漫畫影響阿。

最近,幾摳又再看了一次城市獵人,看完之後現在看的是1990年開始連載的新作品『天使心』,故事內容就不多說了,但繪畫風格與人物都傳承著『城市獵人』一貫的小小情色、小小性感,當然,在裡頭孟波那台奧斯丁一樣持續出現。

在這幾摳不是要說那漫畫有多好看,而是隨著年紀增長(孟波也老了),幾摳發現自己在生活上受這個漫畫的影響還真大,只是是好是壞就不得而知了。

PS:上面那張圖是孟波的女兒,叫玻璃心。與真實世界相當,幾摳一直覺得女生這樣的姿勢與穿著十分性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