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dIME for Android

來了來了,幾摳知道用慣HTC IME輸入法的人在換了ROM之後的痛苦,所以趕快推出這一篇智慧輸入法的教學。

老樣子,首先請安裝上面這QR Code的軟體。

 安裝好後回到桌面。然後按下『Menu』,進入設定畫面,我們選擇『語言與鍵盤』。

 接著請將剛剛安裝的『CedIME』打勾。

 跳出這個警告畫面只是告訴我們他可能會收集資訊,不理他,咱按下『確定』即可。


 至於CedIME的設定大家可以研究看看,裡面有一些細項設定,幾摳建議不理他。

好了以後,我們選擇一個需要輸入文字的地方,這裡幾摳用FB示範。
請長按文字輸入框。

接著會跳出一個『輸入方式』的視窗,咱選擇他。

接著,選取我們剛剛安裝的『CedIME』。

然後就會看到令人感動的輸入法鍵盤了。

咱趕快來試試看,輸入一個『如』,他馬上跳出一個『果』。有沒有智慧?有沒有感動?這樣可以省下很多輸入的時間ㄚ。

最後,幾摳猜會有很多朋友問『那要如何切換英文』?是的,請在『空白鍵』的地方左右滑移,看到沒?輸入法這樣切換就可以啦!

相信用慣HTC IME智慧輸入法的朋友一定很困擾,以前的作法是要將HTC IME的APK拉出,然後修改之後再行安裝,這非得要高深的技術當背景才行,不過,現在有了CedIME,這一切都沒問題啦,只需要安裝好即可立馬使用,除了介面醜了些之外,其他的可跟HCT IME差不了多少喔,強力推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