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Street View on Windows Mobile

前幾天Google Street View在台灣開通,一堆部落客瞬間PO出相關的文章。

身為一個將靈魂賣給Google的人,幾摳當然也在第一時間常鮮。怎麼玩他幾摳就不介紹了,畢竟網路上一堆人寫。這裡,幾摳要講比較少人提到的Windows Mobile。

要先提醒,想要在Windows Mobile上體驗Sterrt View的好,請先將手上的Google Maps更換為新版。3.0版本的並沒有支援喔,請記得換上3.2版的才可以用。

啟動Google Maps後,當然就找到你想看街景的位置。

幾摳找到忠孝復興捷運站試試。長按你想要看的點。


接著會出現一個視窗,我們選擇『街景檢視』即可。

接下來就可以享受Google Maps的新服務囉。


可能Google手機版的街景檢視為了節省大家3.5G的上網費用,因此圖片解析度明顯比PC上的差上許多,不過,也足夠讓外來遊客或對於某地不熟的朋友可已有個基本的檢視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