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or iPad 無法使用貼圖解決方案。


有在使用Line for iPad版本的朋友最近應該很困擾,因為無法使用Line上面可愛的貼圖。空有7.9以上的大畫面卻只能輸入文字,這不是挺可惜的嗎?

最近幾摳真的野蠻困擾的,不管怎樣調整,貼圖總是愛顯示不顯示的。原本打算放棄等以後更新再說,但結果給幾摳找到一個解法。

就讓我們用圖示來一步一步說明吧。

這就是Line for iPad的操作畫面了,看似無異狀。

但是當點下貼圖的笑臉圖示之後,原本該出現的圖示不見了!怎麼會這樣?

就算將鍵盤分開也於事無補,就是看不見貼圖!

沒關係,這時我們將鍵盤合併,然後長按右下角的鍵盤圖案,會跳出兩個選項。

 然後我們選擇浮動鍵盤。

將將!貼圖跑出來了!以後就可以在Line for iPad上使用貼圖囉。

這個應該算是Bug吧,只是不知道是Line的還是iOS 9.x的。不過Line for iPad有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希望以後更新可以解決這個很瞎的問題。

留言

  1. 這個問題困擾很久,也是摸索很久才發現這個浮動鍵盤,自從改成這麼瞎的方式之後,就不在ipad上使用LINE傳訊息了,因為不好用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