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視版 小蟻智能攝影機 開箱

今年四月時,幾摳好朋友幫忙從左岸帶了台小蟻智能攝影機,幾摳當時特地還寫了篇開箱。過了將近半年,幾摳又拿到所謂的夜市夜視版,當然,少不了開箱了。

夜視版本的包裝跟一般版幾乎沒有差異。

也維持一貫的簡潔。

就外觀來說,壓根看不出差異。

配件也與一般版相同。

後面的孔位也一模一樣。

基本上一般版與夜視版在外觀上完全相同,由下兩圖可以知道無法分辨。


基本上小米系列的周邊商品安裝連線均十分簡便,幾摳在上一篇有寫到安裝的方式,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總的來說,兩者最大差異是在極低光源下的表現。一般版遇到低光源會切黑白,若光源再低下去就一片黑了。而夜視版當光源低到一個程度後除了轉黑白外,也會啟動紅外線光源以確保畫面的可辨識度。

原本幾摳以為會有幾摳紅色LED燈發光,事實上小蟻的紅外線採用不可見的設定,因此無法從外觀以肉眼判斷是否啟動燈泡。不過在App安裝好之後,由畫面就可以看出兩者的差異。

下一篇,幾摳會將兩這者在錄影畫面上的差異由截圖展現出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