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cover lite 光感應螢幕開關 for Android

看到Apple的iPad可以用Smart cover來關閉、啟動螢幕是不是覺得很方便?這東西不但方便,也可以減少實體按鈕故障的機率。

拜科技進步之賜,現在的Android手機幾乎都有光源、距離感應的功能了。而那些聰明的開發者當然也不會放棄好好應用這種Sensor的功能。目前在Google Play有許多這樣的小App可以使用,但不是容易誤判再不就是容易閃退。

幾摳今天要介紹一款還蠻穩定的光源感應解鎖、上鎖的App給大家。Smart Cover Lite,這是套免費的小工具。

安裝好第一次啟動是長這個樣子的。首先我們必須將『Device Administrator』給打開。

此時系統會跳出『啟用裝置管理員』,我們選擇啟用。

接著就會出顯許多可供設定的選項了。這邊大家可以慢慢研究,有許多有趣的功能,例如修棉時關閉Wifi或是螢幕啟動時清除記憶體等等。

另外有個比較種要的是在『Basic Setting』裡面,需要將『Auto Launch』給打開。這樣子在重新開機時Smart Cover Light才會自動啟動。

幾摳試過光趨鎖、TapTap等等類似的App,但到目前為止,這款App的穩定性還不錯,而且在平板上也可以動作無礙。

如果想解放手機的電源鍵,同時可以方便的開關螢幕,幾摳推薦這個小Ap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