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 Ultra 防水手機測試影片

最近手機同質性越來越高,防水手機除了SONY老牌之外,三星、LG與華為也都加入這個功能戰局。不過,幾摳今天要介紹的這款Z Ultra除了防水,還是款到目前為止螢幕最大的防水手機。

幾摳玩過不少SONY的防水手機,有Sony Ericsson Xperia active ST17iSONY Xperia acro SSONY Xperia VSONY Xperia Tablet Z等等。一直以來SONY在防水的信賴度上都頗高,下水前只要確認防水O環有緊密接合,那麼就肯定不會進水。不像某牌的可靠度似乎有點掉漆

手機的防水若只是灑灑水然後找幾個Show Girl穿個比基尼其實幾摳超想拍比妹拍拍照然後寫幾個字就成,那防水也就都不防水了,所以務實的幾摳弄防水測試基本上就是一定要實際下水,然後錄成影片而且不打馬賽克。接下來就請各位看看影片囉。



關於SONY Xperia Z Ultra幾摳有一些想法。大螢幕沒有大字形的搭配,對老人家來說使用上仍舊會吃力些,這雖說是Android的問題,但Android在市佔率變高的情況下,這點應該考慮進去。另外實際使用上觸控靈敏、反應迅速,這當然跟高達2.2G的四核心處理器有關。打電動很爽,尤其是玩賽車遊戲,一整個過癮阿!

再來算是缺點,不知道是否跟測試機有關,這台Z Ultra的聲音表現偏小,改天幾摳拿到市售機再玩玩看。還有SONY那萬年不變的介面,幾摳實在搞不懂這介面稍微更換一下有這樣困難嗎?硬體進化,軟體也該要跟進吧。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幾摳看到Z Ultra第一眼總是想到以前的VIO P,恩,當時幾摳還弄個了塞口袋實驗。XD



留言

  1. 是阿~螢幕大沒有大字型的話
    對老人家來說其實也沒有幫助很大!
    反倒是年輕人玩遊戲的話玩得比較開心吧!!xd

    回覆刪除
  2. 下水前耳機孔要塞住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