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ndroid平板看電視節目 Amo TV

對於喜歡看電視的朋友來說,如果可以隨時隨地看電視應該是最棒的事了。但很可惜的是,過去Android 4.0的時候還有壹電視或是一些Flash可以看,等升級到Android 4.1後,Flash可說是完全不支援了。

今天幾摳要介紹一款可以看台灣大部分電視台的App,重點是不需Flash也可以看喔!他叫做AMO TV,可以在這裡下載。

安裝好之後當然就是先做好分類囉,幾摳把它分在影音區。

成是開啟後就是這樣的畫面了,在下方『台灣頻道區』有許多台彎的頻道。

還有許多臨時增加的頻道可看。

原作者有說明,因為許多視訊都是從網路而來,因此會有連結失效的問題。另外就是作者說搭配使用MX Player效果最好。

如果遇到失效問題,就是變成這樣啦。

重點來了,若是Android 4.1以後的版本,完全不支援Flash的情況下,AMO TV還有許多Vitamio的平到可選。

基本上來說,只要網路速度夠,看電視的畫質、聲音、流暢度都有不錯的效果。

至於HBO HD台,不知道為何,看起來畫質雖好,但總是不流暢,感覺上只有10格在跑,遠低於標準的30格。

最後,AMO TV有簡單的設定,基本上不設定也可以正常使用。

過去幾摳在Android 4.0時都是用Flash看壹電視網頁版,一方面全螢幕,二方面效果也不錯,重點是不用安裝任何程式就可以了。不過自從更新到Android 4.1後,這Flash的問題怎樣都無法更新,後來才放棄開始找專用的看電視App。

以AMO TV來說,UI雖不美觀,但其實很夠用,重點是輕量,這對有限的記憶體來說十分友善。總體來說,頻道夠多、播放順暢、操作簡單不複雜是幾摳對AMO TV使用的感覺喔。

留言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