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ome 怎麼安裝

前幾天有高手釋出無限制版本的Facebook Home,不知道各位知道如何安裝了嗎?幾摳這裡可以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下內容參考來源是轉自傳說中的挨踢部門,幾摳自己實做之後整理再分享出來。另外因為這種『暗黑』版本通常出自非官方,因此難保會有不知名風險,還請各位謹慎為之。

由於官方版本的Facebook Home有著租堆限制,而幾摳分享的是經過修改過後的版本,因此大部分的機型均可安裝。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您的手機需要Android 4.0以上的版本。2.x.x是不支援的。

安裝Facebook Home的第一個步驟是確實移除手機內的『Facebook』與『手機即時通』。(註)

接著請到傳說中的挨踢部門去下載『Facebook 軟體』『Facebook 手機即時通』『Facebook Home』

接著請找到手機的『設定/安全性/未知的來源』,並且跟幾摳一樣,打勾。這是為了讓手機可以安裝Google Play以外的檔案。

接著就是要將剛剛下載的三個檔案拷貝到手機的記憶體中,自己要記得放到那個檔案夾了。

然後用手機的檔案瀏覽器找到剛剛的三個檔案。這裡要注意,這個安裝是有順序的:
一、首先安裝『Facebook 軟體』『Facebook 手機即時通』這兩個App。
二、再安裝『Facebook Home』。

安裝完成之後,這時候按看看Home鍵。瞧,Facebook Home跑出來了。

接下來就請各位好好享受Facebook Home所帶來不一樣的感官啦。

備註:
由於各款手機的ROM不同,有些手機將Facebook內建在ROM之中而無法宜除,此時可能就得需要動用ROOT的方式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