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TF700 4.2 更新來啦!果凍豆上身!

等了好久的Jelly Bean終於來到ASUS TF700上啦。在4月4日釋放這個更新,想必ASUS是想讓家家可以趁著連續假期好好摸索4.2的新功能吧。(誤)

自從三月初有了更新的消息之後,幾摳就日盼夜盼更新的到來,甚至透過在ASUS上班的朋友幫忙確認系結,當時朋友就說要到第二季才會釋放更新,原以為會在第二季底,沒想到是第二季一開季就有更新現身,實在不錯。

四月四日凌晨,幾摳的700就收到這樣的訊息。看到這早到的更新,當然是選擇立即安裝阿。

然後就是開始檢查更新檔案了。

過了大約五分鐘,結果就是變成4.2.1的系統了。

後記:
這更新來得突然,幾摳也毫不猶豫按下更新,所以有些畫面沒有抓到。不過基本上都是自動的,只需要等她裝好、重開、更新,這樣就完成了。

更新之後在設訂裡多了不少選像,連代機畫面也不同了,除了氣象、日期,還多了許多代機畫面可用的小工具,這個過兩天幾摳在來介紹。

整體來說,不知道是不是系統變肥大了還是工程師沒有調好,整體運作有點卡鈍,這部分還需要在行確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