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OP 通知關閉密技

這款叫Line POP的遊戲大概是最近的大熱門吧,身邊不少朋友都有在玩,重點是分數都爆高!真不曉得那種六十幾、八十幾萬是怎樣辦到的!

今天不是介紹遊戲,而是介紹小技巧。有玩Line POP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遊戲有一些有趣的設計,他可以介紹人來玩,也可以跟別人要愛心。這在遊戲裡或許是創新,但對於沒有在玩的朋友可就苦了。因為每一次的邀請或愛心贈與,Line都會貼心的來個通知。像上週假日,應該不少朋友手機整天都叮咚不停吧!?

好啦,幾摳今天要來解救大家了。

打開Line之後,我們選到右上角的【其他】。

接著選【設定】。

 然後選到【提醒】選項。

接著近入【進階設定】。

然後將畫面中的【Line POP】的勾取消。

好啦,接下來你就可以享受清靜的假日啦。

其實這樣的設定只是你看不到Line POP的邀約通知,但其實每一條通知都還是可以在聊天標籤裡看到。不過,至少不會被一些不急的遊戲資訊叮咚到煩死人。

留言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