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京都的禮物與祝福

一位幾摳的好朋友前陣子去了日本的京都玩。她臨出國前問幾摳要什麼東西他幫我帶回來,按照往例,菸一定是少不了的。XD

當然啦,幾摳很認真的講了幾樣東西,在她到了京都之後,幾摳又臨時追加了幾樣東西,其中之一是STARBUCKS的京都版杯子,結果她小姐加碼帶回的是聖誕限定版,感覺上這是限定版中的限定版阿!

很華麗的感覺,而包裝一整個就是聖誕節的氣氛。

除此之外就是酒跟菸啦。這是鋁箔包的清酒,很可愛,幾摳至今捨不得飲用。右邊與後面不完全入鏡的是白長壽與黑Seven Stars。這兩個一個是台灣的代表,一個是日本的搶手貨。幾摳都有啦。XD

除了菸酒與杯子,還有一張卡片,一張有日幣圖樣的名信片。

這卡片屌是屌在背後的文字:【夢想就是讓一塊錢繁殖很多錢】。謝謝,這樣的祝福幾摳收到了。以後請叫我【幾請摳】。

謝謝妳。謝謝妳的加碼與妳的祝福。我會努力加油的!!

留言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